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机关党建» 党员教育

区红十字会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区红十字会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根据房山区委办印发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和北京市红十字会有关要求,近日,区红十字会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王文久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春艳传达上级精神及要求,并宣读《房山区红十字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明确了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学习教育内容、重点解决问题、主要措施和组织领导。

  党组书记王文久同志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的、意义及重要性做了说明,并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员学习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它不是一次活动,要按照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相结合的要求,抓常、抓细、抓长。这次学习教育,是坚定理想信念、统一思想行动的重要途径,也是提升区红十字会机关建设和工作人员履职能力的机会,全体党员干部都要接受教育,以问题为导向,注重实效。

  常务副会长蔡国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弄清“两学一做”的概念,明确学习教育的目的和意义,并将学习教育向非党员辐射。学习教育方案要进一步细化,创新活动载体,规定动作做实做细,自选动作做好做精,要将学习教育与“红十字会素质提升年”活动相结合,与各项业务工作相结合,打好“组合拳”,学以致用,确保活动不走过场。

  蔡国同志还对区红十字会下一步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2016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