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机关党建» 党员教育

房山区红十字会传达学习区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

 

房山区红十字会传达学习区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

 

8月31日下午,区红十字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区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曹立全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曹立全同志传达了区委九届五次全会工作报告以及区委书记邹劲松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抓好红十字会各项工作的落实。聚焦全会精神,切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紧紧围绕“六大房山”建设,担当作为、勇毅前行,全力当好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坚持系统思维,发挥红十字职能优势。立足实际,持续做好现阶段捐赠款物的接收管理和下一步灾后重建工作,并对照年初工作要点,结合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扎实做好募捐救助、应急救护培训等工作,在践行见效上下功夫,在勇担使命中有新作为,确保全年工作任务顺利完成;提升履职能力,当好人道助手。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红十字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照上级要求找差距,对照平级单位找差距,对照群众需求找差距,全面开展“能力提升大讨论”活动,切实增强机关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能力水平和拒腐防变能力,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本领。

下一步,区红十字会将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区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坚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文化传播为引领,上下齐心,不断奋进,为全面推进红十字事业实现新发展,为建设“六大房山”贡献人道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