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机关党建» 党员教育

房山区红十字会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并聆听党课

房山区红十字会

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并聆听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总书记对红十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5月8日,在第76个“世界红十字日”来临之际,区红十字会全体党员赴霞云岭堂上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聆听了主题党课,在红色之乡唱红歌、悟初心、践使命。

大家通过参观大量珍贵的历史实物,了解不同革命时期的歌曲,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百年光辉历程。随后,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曹立全结合红十字工作实际,围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奋进力量,全力推动红十字事业实现新发展》,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

此次活动也是为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提前预热,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加深了对“坚持中国共产党对红十字工作的全面领导”的感悟,进一步坚定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理想信念,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切实实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红十字工作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