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红会事业» 应急救护培训

房山区红十字会联合区文旅局举办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房山区红十字会联合区文旅局举办

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今年的6月份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做好我区文旅行业安全应急工作,提升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应急自救能力。6月16日上午,区红十字会联合区文旅局在十渡镇拒马乐园举办“2023文化和旅游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师资针对文旅行业特点,对心肺复苏、AED的使用等应急救护知识进行了讲解和互动咨询,急救知识的学习和营造“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氛围结合,调动全社会参与的积极性,提高广大市民的危机应对能力和自救互救技能,最大限度地减少灾害、事故造成的伤亡和损失。

在下一步工作中,区红十字会将开展应急救护培训进景区活动。根据景区实际需求,精心设计培训课程。采取上门培训的方式,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提升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应急自救能力,为完善我区应急体系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