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红会事业» 应急救护培训

房山区红十字会举办应急救护师资库建设培训班

  3月17日上午,房山区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师资库建设培训班在房山区委党校开班,来自全区的30名应急救护师资参加培训。北京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工作指导中心党支部书记李金华、教务科科长李福兴参加了开班仪式并做了培训动员。

  开班仪式上,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工作指导中心党支部书记李金华对房山区的应急救护培训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根据市红十字会的统一安排对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了科学指导意见,他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各位师资能够积极探索应急救护培训工作新思路、新方法,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实际授课能力。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教学内容涉及红十字急救员16学时培训大纲规范教学、现场心肺复苏救护和创伤现场救护教学标准课件解读等课程,包括理论学习、研讨交流和试讲考核,重点培训师资基础素养、教学技巧,考核全部合格后纳入区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师资库。为进一步规范教学内容,提高师资教学水平,完善我区红十字系统应急救护师资库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