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红会事业» 募捐救助

房山区红十字会“博爱在京城、共筑房山梦”募捐

  倡  议  书  

  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当我们放声欢笑的时候,当我们和家人团聚、共享天伦的时候,当我们努力工作,畅想人生理想的时候,您可知道,在我们身边还有这样一些弱势群体,由于种种原因仍被灾难、疾病和贫困困扰着,他们正在用微薄的力量与灾难抗争,用他们的坚强来诠释生命的意义!

  红十字会是从事人道主义工作的社会救助团体,是国际人道主义组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关于“红十字会为开展救助工作可以进行募捐活动”的规定, 房山区红十字会将继续在全区开展2016年“博爱在京城、共筑房山梦”募捐活动,目的是筹集人道公益资金,提高区红十字会对因突发事件及重特大疾病陷入困境的困难人群的救助能力。募捐所得将全部用于本区四个人道惠民项目的救助,包括:

  志愿传递爱心——灾害救助项目:对本区遭遇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的家庭实施紧急救助;

  人道点亮希望——少儿大病救助项目:对本区0-18岁患有白血病、血友病、再生障碍性贫血、恶性肿瘤和肾衰竭五类大病患儿家庭实施医疗救助;

  博爱成就未来——博爱助学项目:为本区义务教育阶段的贫困家庭学生提供必要的生活及学习救助;

  临时救助项目:对因重特大疾病致使生活处于困境的家庭,提供必要的生活救助。

  捐赠资金专款专用,阳光操作,接受政府主管部门的审计监督,定期向社会公布收支情况,接受社会监督。

  在此,向全区各界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事业单位发出倡议:服务弱势群体、共建和谐社会、奉献你我爱心,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伸出援助之手,把爱心献给社会,把关心献给他人,踊跃加入“博爱在京城、共筑房山梦”募捐救助活动的行列,为帮助我们身边的弱势群体和陷入困境的人们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真诚的希望得到您的支持和参与!

  捐赠方式:可将善款直接捐到各乡镇红十字会或各系统红十字会工作委员会,也可直接与房山区红十字会联系。

  房山区红十字会联系方式:

  地    址:房山区良乡工业开发区金光路1号

  募捐电话:69373240

  开 户 行:建行房山支行

  户    名:北京市房山区红十字会

  帐    号:11001016100053010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