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红会事业» 募捐救助

房山区红十字会2021年“博爱在京城”募捐款公示

房山区红十字会

2021“博爱在京城”募捐款公示

 

为进一步提升红十字组织人道惠民实力实施精准救助,共享发展成果,按照北京市红十字会的统一安排部署,2021年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博爱在京城,共筑房山梦”为主题的募捐筹资活动截止到8月20日,收到来自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募集的善款1889161.21

开展募捐筹资活动是为了汇聚人道力量,提高对因突发事件及重特大疾病陷入困境的特定人群的救助实力。在“博爱在京城”品牌下设立四个人道惠民子项目,募捐所得将全部用于这四个项目的救助工作1.大病救助项目对因重特大疾病致使生活处于困境的家庭,提供必要的生活救助。2.灾害救助项目:对遭遇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造成生活困难的家庭实施紧急救助。3.博爱助学项目:为义务教育阶段家庭贫困的学生学习和生活提供必要的救助。4.两节“送温暖”项目: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助困、助老、助学”为内容的送温暖活动。

各单位捐款明细详见附件。

 

监督电话:69373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