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工作动态» 区会工作动态

区红十字系统举办“凝聚人道力量弘扬红十字精神 做合格共产党员”演讲会

区红十字系统举办“凝聚人道力量弘扬红十字精神 做合格共产党员”演讲会

 

为宣传房山区红十字系统广大专兼职工作者、党员干部的先进典型事迹,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8月16日,区红十字系统在区会议中心举办“凝聚人道力量,弘扬红十字精神,做合格共产党员”演讲会。北京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副会长吕仕杰、房山区政府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翟东、区组织部、区宣传部主管领导出席,各乡镇、街道、各红十字工委主管领导,部分社区(村)红十字组织工作人员300人参加演讲会。

多年来,房山区红十字会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北京市红十字会总体思路,不断开拓创新、主动作为,围绕“三救三献”,积极开展“应急救护培训、造血干细胞捐献、对特困群体和少儿大病实施救助”等核心业务工作,为助推“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提供人道支撑和服务保障,房山区红十字会各领域工作均走在了全市红十字系统工作的前列。为了颂扬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一线工作者,来自全区红十字系统的10名演讲员从不同角度、不同岗位讲述满含深情地讲述了工作在最基层红十字专兼职工作者、党员干部的先进典型事迹,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

会上,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蔡国首先致词,代表房山区红十字会对各位领导的莅临表示感谢,对一直关心、支持区红十字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和爱心人士表示敬意。

北京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吕仕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房山区红十字系统近年来所做的工作,要求区红十字系统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指挥棒”开展工作,紧贴群众的实际需求开展惠民服务,打造出声誉最好、影响力最广、公信力最强的阳光公益组织。

区政府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翟东指出:通过主题演讲会的开展,要激发广大红十字工作者的干劲,提高红十字会的社会知名度、信誉度,营造红十字事业发展的良好社会环境,使房山区红十字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2016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