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工作动态» 区会工作动态

区红十字会组织党员干部到西柏坡开展党日活动

  区红十字会组织党员干部到西柏坡开展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7月1日上午,房山区红十字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西柏坡革命圣地开展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接受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神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全体党员干部通过两个多小时的参观,深入理解了“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的时代意义。讲解员详细的解说为大家重现了震惊中外的辽沈、淮海、平津三大战役,西柏坡作为指挥所,处处显示出中国共产党人的高瞻远瞩;七届二中全会、全国土地会议的图片文字纪实,直观的向大家展现了中国领导人的智慧结晶;通过参观中共中央旧址,毛泽东、刘少奇、周恩来、朱德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居住过的简陋土屋,走防空洞等,大家切身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精神,体会到了革命的来之不易。

  此次参观西柏坡革命圣地是一次党日活动,更是一堂特殊的主题党课。通过此次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时刻把西柏坡精神融入其中,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立足本职,踏实肯干,力争做一名“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的人民公仆,牢记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20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