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工作动态» 区会工作动态

区红十字会召开全体会 鼓足“精气神”,奋战“开门红”

区红十字会召开全体会议

鼓足“精气神”,奋战“开门红”

 

220日上午,区红十字会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区政府全体会议暨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以及2024年首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精神,并对各方面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曹立全主持会议。

会上,曹立全同志传达了市、区大会精神,各分管领导围绕重点工作及目标任务进行部署,并提出相关要求。

曹立全同志指出,过去一年,区红十字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抓好主题教育为主线,坚决贯彻党中央和市区委决策部署,在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主动作为、勇于拼搏,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曹立全同志要求,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思想决定思路,思路决定出路,全体干部职工要将今年的各项工作与市区相关会议精神结合起来,牢记“看北京首先从政治上看”的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要实干为先、只争朝夕。以真抓实干为导向,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聚焦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聚焦灾后恢复重建、聚焦“三救三献”主责主业、聚焦应急救护体系建设、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敢于担当、紧抓快干,担起红十字人的担当。要奋勇争先、提高效能。把事情当事业来干、持之以恒,把单位当家经营、善作善成,把工作当工程来干、精益求精,工作要细致又细、行动要快之又快、效果要好之又好、学习要常之又常、配合要紧之又紧、制度要详之又详、纪律要严之又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扎实推进红十字事业实现新发展,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北京篇章的房山答卷、为推进“六大房山”建设贡献红十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