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工作动态» 区会工作动态

区红十字会开展“能力提升大讨论”活动

区红十字会开展“能力提升大讨论”活动

 

为贯彻落实区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全面复盘23·7”防汛抢险救灾工作,有效提升红十字队伍履职尽责能力水平,9月8日上午,区红十字会开展“弘扬红十字精神,复盘‘23·7’抢险救灾,能力提升大讨论”活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结合此次防汛抢险救灾工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工作经历,踊跃发言,谈想法、找不足,说思路、提建议,交流了思想,统一了共识,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

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曹立全对大家的发言表示了肯定,他表示,此次大讨论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希望大家要提高认识。认真学习总书记关于红十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对人道主义的和红十字本职工作的认识,坚决做人道主义事业的积极拥护者、参与者和贡献者;要提高本领。能够掌握应用科学的思维方法,坚持系统思维,强化统筹协调,善于把上级精神与红十字工作实际相结合,善于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善于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切实做好红十字会各项工作;要提高效果。工作中做到日清日结、见行见效,要带着感情走近群众,带着情怀服务群众,带着本领帮助群众,才能当好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

区红十字会将以此次大讨论活动为契机,聚焦“三救三献”主责主业,持续锻造作风、担当作为,努力打造一支有情怀、本领强,能干事、干成事的红十字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