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工作动态» 区会工作动态

精准对接,基层送服务

精准对接,基层送服务

——北京市红十字会到房山区红十字会指导换届工作

   6月8日,北京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副监事长王万里一行5人到房山区红十字会开展“精准对接,基层送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并对房山区红十字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进行指导。

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游向荣首先对王万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区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李晓军向市会领导汇报了房山区红十字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的筹备情况。借着此次宝贵的机会,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就会议流程设置、理事监事选举办法、监事会人员构成、会议材料撰写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市会办公室杨景斌主任、李志涛副主任和市会监事会秘书处张莲芳同志倾囊相授,做出了详细解答,让区红会工作人员受益匪浅。

王万里对房山区红十字会的会议筹备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选举产生监事会是《中国红十字会法》的规定,

对各区红十字会都是一项新的工作和挑战,必然会面临各种问题,市会将继续加强对各区会的业务指导,帮助各区会顺利完成理事会换届、监事会成立等工作。

游向荣指出,本次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区红十字会将加强与市会的沟通交流,严格按照《中国红十字会法》对理事会、监事会工作的规定,结合本区实际,确保房山区红十字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