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工作动态» 区会工作动态

房山区红十字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房山区红十字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3月24日,区红十字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正式启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上,区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李晓军宣读了《房山区红十字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从总体要求、领导机构、学习内容、工作安排、组织实施等方面对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详细部署。

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游向荣就开展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动员讲话,她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的重要举措,全会党员干部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从以下三点开展工作。

第一,把握好目标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同落实陈清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区红十字会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找准红十字会服务大局的结合点支撑自身发展的着力点、深化改革创新的突破点,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推动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在红十字会具体化实践化

第二,把握好重点内容,会领导要坚持以上率下、突出示范引领,带头学思践悟、带头学懂弄通,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把开展学习教育的过程,转变为提高领导班子能力素质的过程、党员干部密切联系群众的过程,激发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奋斗精神的过程

第三,压紧压实责任,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结合单位实际作出具体安排部署,坚持务实作风,营造浓厚氛围,扎实推进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