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工作动态» 区会工作动态

房山区红十字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4日下午,房山区红十字会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观了中国国家博物馆展出的“伟大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此次大型展览共安排设计了六个主题内容展区,突出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展览内容丰富充实,每一处展示的历程和成就都令人震撼和感动。

参观后,大家感受颇深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教育为契机,把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带到工作岗位上,并牢记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区红十字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2018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