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工作动态» 区会工作动态

北京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李宝峰到房山调研

 

2月6,北京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李宝峰到房山区西潞街道调研红十字社区(村)服务站建设工作。

在房山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蔡国陪同下,李会长先后到夏庄社区和苏庄三里社区红十字服务站,听取了服务站工作人员的介绍,实地查看了服务站设备设施配置情况,详细了解了服务站建站标准、服务内容、人员配置、运行管理等,并向长期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坚持工作在最基层的红十字工作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

                  

李宝峰会长充分肯定了房山区红十字社区(村)服务站建设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房山区红十字社区(村)服务站建设是推进红十字服务向基层延伸,打造基层红十字工作平台的具体举措,为首都新时期人道工作内容和理论创新提供了重要依据。

李会长表示,北京市红十字会也将加大对基层红十字会工作的支持和指导,市、区密切配合,将红十字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为北京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提供人道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