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工作动态» 区会工作动态

区红十字会会长翟东入户慰问困难群众

寒冬虽至,温暖随行。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房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翟东深入西潞街道苏庄三里社区开展以“汇聚人道·温暖万家”为主题的送温暖活动,将党和政府以及红十字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中。

翟区长一行来到李兰(化名)家中,仔细询问了她的家庭情况及病情,嘱咐她要按时吃药,注意身体,定期复查。并代表区红十字会送去大米、白面、食用油及慰问金,帮助他们渡过一个温暖的新春佳节。

      

翟区长强调:全区各级红十字会组织要最大限度地为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帮助困难群众渡过难关,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两节”送温暖活动是一项汇聚人道力量,保障民生改善的惠民工程。今年,房山区红十字会将拨付救助金40.44万元,重点救助全区因重大疾病、突发事件和自然灾害造成基本生活出现困难的家庭或个人。救助金发放以银行转账形式支付,全区1011户家庭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以及红十字会的关爱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