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工作动态» 区会工作动态

区红十字会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11月10日,区红十字会党支部围绕“新使命·我讲新精神”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党支部书记刘春艳就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宣讲,围绕“党的十九大基本情况和重要意义、中国进入了新时代,形成了新理论、新判断、新使命、新目标,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进行全面解读,又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力推动区红十字会党建工作。一是切实抓好学习贯彻工作;二是全力以赴抓好年底前党建各项重点工作;三是主动作为,勤奋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十九大报告所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好一个党员干部的职责。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决维护中央权威和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认真贯彻执行“两学一做”和“四个意识”,把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落实在日常工作中,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以党建凝聚力量,以实干形成合力,真心关爱群众,为推动区红十字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