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工作动态» 区会工作动态

区红十字系统举办专兼职干部礼仪知识讲座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区红十字会系统专兼职干部的文明素养和礼仪水平,11月3日上午,区红十字会邀请区委党校崔迎花教授进行礼仪知识讲座,积极倡导文明礼仪规范。红十字系统专兼职干部60余人参加讲座。

崔老师从政府工作人员日常工作、学习、生活、着装等方面如何遵守礼仪规范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通过一系列与工作实际相结合的例子,提醒大家在日常工作和社交中需要注意的诸多细节,生动形象地引导干部职工认识文明礼仪的重要性,号召大家要规范个人举止,努力提升自身综合修养,塑造机关工作人员文明形象。

区红十字系统专兼职干部纷纷表示,听完讲座后受益匪浅,感受颇深。在今后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将从自身做起,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树立政府工作人员的良好形象,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工作中,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贯穿于整个红十字会各项工作,推动区红十字事业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