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工作动态» 区会工作动态

全市红十字系统志愿者骨干到房山区红十字社区(村)服务站参观学习

 

 

10月24日,在北京市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部冯克军部长的带领下,来自全市各区红十字会主管会长、专干和志愿服务队骨干80余人,在房山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蔡国的陪同下,分别到西潞街道夏庄红十字社区服务站、拱辰街道绿地花都苑红十字社区服务站就红十字社区(村)服务站运行管理及开展志愿服务情况进行参观学习,并听取了服务站主管领导的详细介绍。

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促进红十字事业发展的实施意见》精神,截止2017年10月,房山区红十字会在全区21个街道、乡镇建立红十字社区(村)服务站405个。并对所有服务站进行了规范管理,为开展人道服务搭建了公益平台,实现了“深入群众,服务群众”的工作目标。

在参观过程中,冯克军部长对房山区红十字社区(村)服务站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服务站所开展的志愿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志愿者的管理、服务、培训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为房山区进一步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