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工作动态» 区会工作动态

区红十字会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北京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党规党纪意识,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8月8日上午,区红十字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北京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狱警的带队讲解下,大家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警示教育片和服刑人员现身说法。一个个案例触目惊心、发人深省,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切的感受到腐败行为给党和国家、社会和亲人造成的巨大伤害,也清晰的认识到“一念之差、一步之遥、一墙之隔”的巨大反差,深刻体会到因腐败而付出的沉重代价。

    通过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纪法纪的教育和洗礼,纷纷表示,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提高廉洁从政的自觉性,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不断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同时,严守纪律“底线”、划清公私“界线”、瞄准理想“高线”,廉洁奉公,扎实工作,敢于担当,推动区红十字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