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工作动态» 区会工作动态

区红十字会组织党员干部赴平津战役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为庆祝建党96周年,6月29日,区红十字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平津战役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学习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先烈的革命精神,进一步传承发扬革命传统,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

大家参观了平津战役纪念馆序厅、战役决策厅、战役实施厅等展厅,党员干部仔细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认真观看每一件展品、每一幅照片、每一段文字记载,身临其境地了解了平津战役的全部过程。一件件有历史气息的展品、一张张有年代感的照片,歌颂着中国人民解放战争的伟大胜利,记载着革命先烈为创建新中国浴血奋战的伟大功勋。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不忘先烈们艰苦奋斗、前仆后继、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下,以先烈们为榜样,勇于奋斗、敢于担责、主动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房山区红十字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