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工作动态» 区会工作动态

房山区举办2017年红十字系统信息员培训班

 

为提高房山区红十字系统信息员业务水平,提高信息稿件报送质量,按照年初工作安排,房山区红十字会于6月21日举办房山区红十字系统信息员培训班,来自各乡镇、街道红十字会、工委系统红十字信息员34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以理论学习和实践经验分享为主,邀请《中国红十字会报》主编和中国新闻社高级摄影记者,就信息写作、摄影技巧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授;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对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和《北京市院前医疗急救服务条例》进行了解读。

开班仪式上,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蔡国同志要求: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要求真务实,学以致用。要善于创新,与时俱进。

通过这次培训,信息员们明确了红十字会的功能定位与工作职责,熟练掌握了信息写作知识和摄影技巧,为推进我区红十字宣传信息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