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工作动态» 区会工作动态

区红十字会召开“完善制度,强化责任”大讨论动员会

 

15日上午,区红十字会召开“完善制度,强化责任”大讨论动员会,号召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规矩和各项规章制度,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党组书记王文久作大讨论动员,他指出:开展“完善制度,强化责任”大讨论活动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梳理、完善和修订的区红十字会《关于加强党的建设工作规章制度》汇编为契机,进一步在思想上拧紧螺丝、上紧发条,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抓落实,以科学有效的方法抓落实,以清正廉洁的作风抓落实,以坚强有力的制度保障抓落实,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及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推进党建工作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

常务副会长蔡国强调,在大讨论活动中,要强化责任,确保制度落到实处;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杜绝“好人主义”;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开好“三会”即党员大会、支部会、党小组会;要正视问题,找准差距,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渎职,抓不好党建是失职”的思想;要注重“三化”即科学化、台账化、责任化,增强制度落实的针对性;要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使二者有效结合、相互促进、同步发展。通过大讨论活动的开展,不断推动区红十字事业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