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工作动态» 区会工作动态

区红十字会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区红十字会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3月20日上午,区红十字会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春艳同志主持,区联合纪检组组长许广宝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2016年工作,部署了今年的工作任务,区红十字会党政主要领导分别与科室负责人、科室负责人与科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会上,党组书记王文久对科级干部开展谈话提醒,对其他人员进行了廉政教育。

区联合纪检组组长许广宝同志对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全国当前纪检形势着眼,通过具体事、身边事,深入浅出地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拧紧了干部职工脑中廉政的弦。

常务副会长蔡国同志强调,去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虽然取得一定的成绩,但仍有不足之处,以后要定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要认认真真地学,原原本本地学,持之以恒地学,通过学习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要严格执行机关各项规章制度,用制度规范行为,加强管理,同时规范党员干部职工八小时以外的行为,不得有任何违纪现象发生,努力营造区红十字会奋发向上、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

                                                                  

 

2017年3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