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工作动态» 区会工作动态

区红十字会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工作会

 

按照区直机关工委《关于做好2016年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工作的通知》要求,区红十字会精心准备、认真部署,2月28日下午,在六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考核测评工作会。会议由党组书记王文久同志主持,区直机关工委测评组,区红十字会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直机关工委主任科员柴柱首先做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参加测评的人员要高度重视此次工作,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在网上填写测评表。

党组书记王文久同志代表区红十字会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他从业务、党务两方面总结了红十字会2016年的工作,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其后,班子成员分别从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履行情况、廉政情况和依法行政情况五方面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德述廉述法报告。

会后,参会人员填写测评表,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测评。

 

2017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