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工作动态» 基层工作动态

琉璃河镇红十字会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11月10日上午,琉璃河镇红十字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樊毅平、琉璃河镇镇长陈立新及76名红十字会员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樊毅平对琉璃河镇红十字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区红十字会当前的主要业务工作,希望相关部门大力支持、配合红十字会工作,逐步形成共同参与红十字会工作的局面。
琉璃河镇镇长陈立新在讲话中指出琉璃河镇红十字会要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动员社会各界力量,整体推进红十字会工作,逐步提高红十字会干部队伍的奉献精神和人格魅力,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红十字事业中来,服务于社会,服务于困难群体。
    大会审议通过琉璃河镇红十字会第一次工作报告和《琉璃河镇2011---2015年发展规划》,聘请琉璃河镇党委书记魏广勋、琉璃河镇镇长陈立新为琉璃河镇红十字会的名誉会长,选举产生了琉璃河镇红十字会第一届理事、常务理事和执委会成员。闫淑会当选为琉璃河镇红十字会会长。
    目前,房山区各乡镇(街道)红十字会员代表大会已陆续召开,年底前将全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