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工作动态

房山区红十字会 召开机关作风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

 

为认真贯彻全区机关作风整顿工作安排,区红十字会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和队伍现状,制定了本单位作风整顿工作实施方案,4月13日召开机关作风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常务副会长蔡国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由区红十字会机关作风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晓军对机关作风整顿内容、工作目标、工作步骤、工作载体及主要举措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明确各阶段任务分工、完成时限及责任人的相关内容。

最后,常务副会长蔡国强调:一要增强政治敏感性。机关的每名同志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时刻要用纪律和标准要求自己、提醒自己,坚决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二要高度重视机关作风整顿工作。机关作风整顿工作是区委、区政府部署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迫切要求,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认识,强化措施,务求实效,抓好落实,切实做到“作风不好转,整顿不止步”。此项工作也是今年单位的重点工作;三要做好自查自纠。机关的每个科室、每名同志都要按要求查找本部门和个人存在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接受各方面监督;四要强化督导检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督导小组将采取日常督察、随机抽查和召开专题会议等形式,及时发现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总结经验。建立情况通报制度,实行周检查、月通报、半年小结、年终总评,确保作风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